九条汐

天官长评

写了一个不算长评的长评吧,大概就是看天官的经过和一点感想。
最开始被吸引是“身在无间,心在桃园”那句话,看首页大佬们画的图,满树桃花,一块石碑,瞬间就觉得意境真美啊!之前看秀秀微博就有提到去云南采风时路过的道观和那颗红花树,或许冥冥之中自有天意。
不知道大家都怎么想,我个人是真的挺喜欢看文看剧前被剧透的,提前知道一些剧情或者细小的地方,一来能知道自己是不是喜欢,对不对胃口,二来等到真正自己看的时候看到被剧透过的会很开心,内心想着:啊,这地方他们跟我说过!这个情节果然很棒啊!怪不得大家都喜欢他,他怎么那么好啊!等等等等,被剧透了之后会觉得心痒难耐的更想去看了,大概跟吃安利差不多?总之看天官的时候一直是先被微博首页大佬们剧透再看的,每天都很开心了~当然就算不被剧透也会去看的,毕竟秀秀的文从没让人失望过!
后来首页里出现南孚电池组,那时候打算先攒一攒再看所以一脸懵逼,这什么cp名这么搞笑的么[笑cry]等自己看到翻白眼掉马的时候就发现果然是很有趣的两个人。第一波首页大型剧透应该是花花出场的时候吧,血雨探花,漫天银蝶,就算只有一只手都已经很好看了,然后是手把手教摇骰子,祖宗、台风风、卡卡,太太们图力超赞啊!!!后来还有青鬼戚容,魔性的呕吐三连,尤其是易哥出了那首戚容的歌以后,简直不能更魔性23333。雨师小姐姐最开始出场没太在意,但是看到公主自刎的时候才发现这是多么可敬的女子。
四名景之人自身拥有一种悲剧美,他们善良、无畏、高洁、忠勇——少君倾酒,太子悦神,公主自刎,将军折剑
四大害之人也有着各自的执着无奈,迫不得已——黑水沉舟,青灯夜游,血雨探花,白衣祸世
秀秀能把每个人的性格,经历都塑造的非常鲜活,可见是个非常热爱生活更注重细节的人。另外强烈表白千临临太太,两套图画的超级棒了!
风水地三人组也是被剧透的,女装大佬四散功德的时候觉得真可爱啊!到后来发现命运弄人的时候整个人都是崩溃的,全首页一片哀嚎,双玄股一度跌停,那个时候我没敢追更新,光是看着太太们的图透都觉得心在颤抖,尤其是看着霄霄大佬的双玄图,再配上那句“你叫错人了”……我趴在枕头上痛哭啊!但是那个时候越心疼,后来看到风师娘娘眼眸明亮依旧的时候,就越觉得这个人真的是天使啊!师青玄就是师青玄,就算跌落尘埃,变成乞丐,他也从没变过,整篇文里最喜欢的就是怜怜和青玄了!!!他们真的太好了QAQ
在后来的裴茗、权一真、引玉等等,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是劫是缘,都是命定之数,不可言说。
(我时间线写的有点乱了,因为被剧透的时候大都比我看文早了很久orz记忆混乱原谅我)
当然最重要的就是花怜了,从最初的各种图透,血雨探花、花冠武神,到我自己看文,花怜初遇,水下亲亲,回忆往昔,红红儿被太子所救,即使变成一团鬼火也要相伴左右,哪怕太子变成白衣祸世依然不离不弃,花城用自己的生生世世贯彻了那句“我永远是你最忠诚旳信徒”。昨天的更新里,灵文小姐姐说锦衣仙对花城没有用,是因为只要是谢怜所说,无论是什么花城都会义无反顾、毫不犹豫的去做,包括为他去死。花花已经为怜怜死了两次,最后的大战,是第三次,说爱容易,说爱到可以为对方死容易,可真正能做到的,又有几人?更何况花城不仅做到了,而且是一次又一次的做到了,他让谢怜相信,这世上有永远,也让看文的每个人相信,终有一日,会有一人,披荆斩棘,为你而来。
在还能相信永远和爱情的年纪,遇到一个能写出向往的人,是幸运的。秀秀的灵机一动真的是很灵动了hhh
感谢秀秀把这么好的文写出来,日更几乎没间断过,真的辛苦了,若世上真有平行空间,机缘巧合,我愿意相信,或许在超脱书本的束缚后,秀秀笔下的人物会在某个世界里真实存在呢。祝愿日后的四儿子《死神没有休息日》也像前三篇一样被大家关注和喜爱!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希望秀秀多注意身体,少熬夜,新的一年里开开心心,平安喜乐
天官赐福,百无禁忌!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