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条汐

【忘羡】《假如原著在拍戏之忘羡大调查》


主持人:“欢迎大家来到魔道祖师剧组一年一度的节日相性大调查~我是主持人九条,别问我八万在哪我也不知道hhh。今天呢我们有幸请到了魔道祖师的两位男主演,有请夷陵老祖魏无羡和他的伴侣含光君蓝忘机入场!”
魏无羡挽着蓝忘机的手,两人一起走到台前,笑着跟主持人和观众们打招呼。
主持人:“欢迎两位,两位真的是比电视上演的还帅啊哈哈哈。”(主持人花痴中)
羡羡:“哈哈哈是吗,您真有眼光,我也这么觉得~”说罢朝蓝湛挤了挤眼睛。
蓝湛:“承蒙夸赞。”他看向魏婴勾了勾唇角。
主持人:“两位真是好涵养啊,不用拘谨,快请坐,我们这个节目力求采访到你们二位最真实的感情生活和相处方式,还请你们配合啦!”
三人落座
主持人:“魔道祖师这部电视剧相信很多观众朋友们都看过而且和我一样非常喜爱,尽管已经播出快两年了,IP的热度却一直未减。我知道两位在现实生活中也是情侣,话题度非常之高,昨天的情人节相信很多观众都和我一样被喂了好大一口狗粮!所以呢,现在就需要两位好好配合我完成这次的问答。我手里拿的是导演组随机抽取的8道观众最关心的问题,请两位一一作答。”
1.两位情人节是怎么过的?
羡羡:“去年是做过去的,今年也是做过去的。”
蓝湛轻咳一声,耳尖有点泛红。
主持人一脸懵逼:(我的妈呀上来就这么劲爆的么?!!干得漂亮!)“这两个zuo有什么区别么?”
魏无羡眉梢上挑,斜斜的看了主持人一眼,勾唇轻笑着问:“你觉得有什么区别?”
主持人内心万马奔腾:(我的妈呀要不要这么撩!你老公还在呢!我还想留着我的小命回家过年QAQ)“咳,内什么,我觉得可能是体位上的区……区……去下一题。”
面对含光君的眼刀主持人表示承受不来。然而看到下一题的题卡……主持人仿佛听到了节操碎裂的声音。
2.那……那个……两位“天天”时喜欢什么样的体…位?
羡羡:“嚯,咱俩的粉丝好奇心挺重啊。”魏无羡一边用手撑着下巴一边瞟向蓝湛:“我喜欢什么体位二哥哥肯定知道~”
蓝湛似乎有些害羞,微微垂下眼睑,忽而又像是打开了什么开关,腼腆去了,剩下几分不易察觉的红晕,缓缓开口:“骑乘。他喜欢自己掌握主动权。”
“原来如此!”主持人飞快的记在小本本上。“那含光君呢?”
“能感受到他在就好。”
这话说的让主持人一愣,刚想调侃两句,随机反应过来“他不在”指的是什么,只觉得鼻子有些发酸……
3.“好了,大家都知道含光君在剧中找了魏无羡十三年,那么剧外呢?两个人谁追的谁?有没有暗恋的时候?”
羡羡:“我们俩算是双向暗恋吧,倒是没有谁追谁,剧里那么刻骨铭心,剧外自然而然就因戏生情了,要知道这么帅演技又这么好的人可是很抢手的,我当初还怕他不喜欢我呢。”
蓝湛:“没有不喜欢,你很好。”
主持人猝不及防又吃了一口狗粮……
4.你们觉得拍戏过程中最有趣的场景是什么?
魏无羡摸了摸下巴,思索了一下回答道:“最有趣?应该是作为莫玄羽刚出场的时候吧,造型师太够意思了,那大花脸简直不忍直视,苦了那帮跟我搭戏的小孩了,居然能憋住不笑场,我自己看着镜子里的大红脸蛋都要笑疯了!”
蓝湛的回答倒是一如既往的简练,就俩字“天天”。
主持人:???含光君你是不是对有趣有什么误解!!!
5.觉得拍的最困难的一场戏是什么?
羡羡:“血洗不夜天那场吧,那场戏场景铺的很大,群众演员请的特别多,现场不好把控,又是一场情感冲突非常大的戏,很考验演技。前期的那种嚣张,无所畏惧,到后期亲眼看着师姐死在眼前的那种崩溃,绝望,反差很大,真的挺难演的。那场戏拍了至少一周,拍完我小半个月情绪都没缓过来没。那时候我跟蓝湛还没在一起,后面还有一场放空的戏,要展现一个类似于精神失常的人,他的记忆停留在师姐死的那一刻了,杀红了眼,眼前的人是谁他都看不见。我需要尽快的调整情绪,转换角色状态,蓝湛他就在旁边一直陪着我,一遍一遍的跟我对戏,一遍一遍的听我对他说滚……那时候特心疼,我就想跟他说那不是我的本意,想跟他说对不起,想说谢谢,但是又觉得没办法,因为那段时间我甚至分不清自己是在演戏还是现实就是那样。真的很难。”
蓝湛握住了对方搭在腿上的手,看着他的眼睛道:“我很庆幸那个时候能陪在你身边。”
主持人也微微红了眼眶:“那场戏真的超虐!看的我哭了一整晚!两位演员真的是很不容易,需要把剧本里的故事当做亲身经历从心里过一遍,很多演员入戏太深走不出来的时候都容易换上抑郁症,你们俩一路相互陪伴相互扶持真的很棒,来朋友们请把掌声送给他们!”
台下响起连绵不绝的掌声,能坐在台下的,都是魔道的死忠粉,更是忘羡两人爱情的见证者,每个粉丝心里想的都是一句话“他们怎么那么好!!!”
主持人又问道:“那含光君觉得最困难的是哪场戏?”
蓝湛:“其实跟他搭戏很顺,没有什么特别困难的,硬要说的话应该是屠戮玄武那场,那个场景要表现的是一种少年感,我被他背着,我要吃醋,我要咬他,当时我……”
“当时你就已经喜欢上我了吧?!”魏无羡抢话道,眼底闪着精光。
蓝湛顿了顿,点头道:“嗯。”
主持人对这两个随时随地发狗粮的人万般无奈……
6.请问两位哪场戏拍的最开心?
羡羡:“我带他回云梦那场吧,带着他一起逛了许多我小时候常去的地方,虽然是剧里的情节,但是走过那些地方,看过那些回忆,就好像我童年里真的有这么一个人陪在我身边,感觉很好。顺便强烈给你们安利那家烧饼!还有,小朋友们千万别学我去偷人家的莲蓬啊,要不然看荷塘的老头要找我算账的!”
蓝湛:“我也是那场戏,像是真的和他一起回到了过去,用新的记忆将那些没有我存在的童年填满。”
主持人:别问我,我已经被狗粮撑死了……
7.两位在现实生活中在一起之后有没有什么开心的事来和我们一起分享一下?
蓝湛:“只要他在我身边,我就是开心的。”
羡羡:“我也是,和他在一起每天都很开心。”
主持人:“含光君真是情话满分啊哈哈,哈哈……”
8.请问两人第一次告白互诉衷肠是在什么时候?
羡羡:“应该是观音庙那场戏吧,在那之前只是互相喜欢,但是谁都没有说破,演那场戏的时候角色代入感很强,会想到之前跟他拍戏时的各种细节,觉得自己就是夷陵老祖,就是让他爱了那么多年的人,想抱住他告诉他我喜欢他,不想再错过这个人,不想再让他等待让他伤心难过。那场戏不需要去演,自然而然水到渠成,仿佛我们俩就是前世注定的姻缘宿命,这辈子下辈子,生生世世纠缠在一起。”
蓝湛:“我也是。”蓝湛攥紧了魏无羡的手,“这辈子,下辈子,生生世世,再也不会放开你。”
主持人:主持人急需医疗包……


PS:别问我为什么只有八条访问,因为实在憋不出来了orz,以后如果有机会再多补一点吧 o(╥﹏╥)o 还望各位不要嫌弃,设定大概就是原著是忘羡两个人拍的一部电视剧,然后受邀来做采访……昨天光忙着发剧情歌了,紧赶慢赶,众多不足之处烦请见谅。(剧情歌请看上一条)

评论(3)

热度(48)